Shoot the TRUE

Like it, shoot it, in true!

金光灿烂
阳朔,兴坪,老寨山
爬这个山,实在不容易。路上时,我一直在想,或许我是爬不上去了。
路很滑,而且非常陡。
顶上时,突然抬头间,看到脉动,看到水,我觉得自己有救了。
十五元,脉动,水,我都买了。
那个大爷可高兴了,跟我聊起天。
“大爷,几点下山?我要等日落,到时跟你走,可以?”
大爷很好,后来还真的等我一起下山的。
山是陡,可“最美风光在险处”。
还真是,来阳朔多次,来兴坪多次,这是第一次找到好角度。
确实是好角度!
一个老外,看他如履平地地走在那一边是悬崖的山顶乱石上,我知道,他太熟悉这里,太知道好角度在这里。
他用的佳能1D系列,估计级别不低,看看那些全套的红圈还有那专业级的曼富图脚架就能明白。
卡卡卡卡。。。。
他的快门很是清爽,拍的是多张合成的全景。
对!
我那些好摄的好友们啊,该是时候换一种眼光看待数码了!!
“机器,中上就好!镜头,通透的,快速对焦的,就好!。。。”
我没用什么好机器,就一台人家出价两千五收的老机器。可是,一样,金光灿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