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the TRUE

Like it, shoot it, in true!

遐想
拿画笔,那已经是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没想到最近重新拿起画笔的想法越来越重,女儿暑假期间,我还真的领她跑到博雅去买了整套的水彩用具,书、颜料、笔,甚至画板画架,全部齐全。
可是,技巧的东西是真不好掌握,放下了,要重新捡起来,实在不容易。
一直很佩服那些拿起笔随手就能描画出山水人物的人,但我想,我真很难做到。
那天,很辛苦的爬上了老寨山,眼前绝美的景色、温暖的阳光,真想自己能用画笔描画出来。
来阳朔,本来就是冲着感受那种水彩画、国画中淡淡的朦胧的远山来的,我没有遇上好天气,但连绵的远山、朦胧的色彩、婀娜的线条,我看到了。

评论